亞太地區年度最大旅遊盛會-「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將於11月6日至9日,在台北世貿一館、三館盛大登場!今年來台旅客有望突破千萬人次,為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主辦單位精心籌辦,邀集各國駐台單位、縣市政府、國內知名旅行社、航空公司、飯店旅館等,共計1,450個攤位,超過950個旅遊單位、60個參展國家/地區共襄盛舉。提供最豐富的旅遊資訊,安排超過50場的國內外表演接力演出,讓民眾不須出國,也能欣賞最道地、最精彩的異國表演。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今年特別與全台第一大網站痞客邦共同舉辦「旅行知識家」網路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使用Facebook帳號登入,並挑戰五題旅行知識過關後,就有機會抽到時下最夯的Apple Watch、Note 5手機、GoPro HERO4及SONY PS4等大獎,每人每天都可挑戰一次,玩越多次抽獎機會越大喔!另外分享活動到Facebook還可再抽Parrot Bebop Drone空拍搖控飛機等大獎,今年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總共提供33個獎項,總價值高達近新台幣20萬元!。

此次活動還特別邀請新浪台灣、旅遊經、Yam天空部落、Funtime、1111人力銀行、Citytalk城市通、欣傳媒、旅飯、愛評網、愛逛街、優仕網及樂多網誌等各大網路平台一同擴大宣傳,活動時間至11月9日止,歡迎喜愛旅行的民眾,把握時間上活動網站一起挑戰闖關吧!

除了輕鬆好玩的網路活動之外,ITF台北國際旅展官方臉書粉絲團的粉絲專屬好康活動亦正陸續展開中,民眾只要按讚加入,即可隨時獲得最新、最夯的旅展資訊。更多旅展情報可詳見台北國際旅展官網http://www.taipeiitf.org.tw/。

旅行知識家活動網站:https://2015itf.events.pixnet.net

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基本資訊
展出日期:104年11月6日(星期五)-11月9日(星期一)
指導單位:交通部
輔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
舉辦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一館2樓H區及世貿三館
台北國際旅展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tf.org.tw
台北國際旅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vaitf
台北國際旅展官方部落格:http://taipeiitforg.pixnet.net/blog

第十屆海峽兩岸台北旅展基本資訊
展出日期:104年11月6日(星期五)-11月9日(星期一)
主辦單位: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財團法人台灣觀光協會
舉辦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B區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官方網站:http://www.cstf-tpe.org.tw
海峽兩岸台北旅展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cstf

◎ 民眾入場參觀時間
11月6日 (中午12點-下午6點)
11月7日-11月8日 (上午10點至下午6點)
11月9日(上午10點至下午7點)
※旅展人潮多,為安全考量,本展不開放120公分以下兒童入場。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展。

arrow
arrow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