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11/06~11/09將在台北世貿盛大開展,搭配這次旅展,於2015年5月21日嶄新開幕的台中林酒店(攤位位置3館、G339),特別推出歡慶開幕、每日限量的住宿券、餐券特賣。


台中林酒店董事長林協健表示,搭配2015 ITF台北國際旅展,特別獻出開幕限量一泊一食及一泊二食住宿券特賣,在開幕限量一泊一食住宿券部分

◎每張NT$4,888(定價NT$13,200、約3.7折), 可享平日(週日至週五)雙人入住豪華/都會客房乙房乙晚(贈兩客活力早餐;健康俱樂部(三溫暖、健身房、戶外溫水泳池)設施免費使用),週六、國定例假日、連續假期、農曆春節期間可加價使用

◎每張NT$7,888(定價NT$18,700、約4.2折), 可享平日(週日至週五)四人入住尊榮客房乙房乙晚(贈四客活力早餐;健康俱樂部(三溫暖、健身房、戶外溫水泳池)設施免費使用),週六、國定例假日、連續假期、農曆春節期間可加價使用


而一泊二食住宿券,每張NT$6,888(定價NT$16,500、約4.2折),可享平日雙人入住豪華/都會客房乙房乙晚(贈兩客活力早餐;健康俱樂部(三溫暖、健身房、戶外溫水泳池)設施免費使用)及LV百匯自助餐(午、晚餐任選)或奇鮮日式料理套餐兩客(原價每客NT$1,500+10%)。

林董事長強調,台中林酒店是由台灣婚宴龍頭~林園婚旅集團耗時十年籌備、耗資35億元打造。酒店客房平均坪數廣達16坪以上,配備席夢思名床、歐舒丹沐浴備品及全自動義式膠囊咖啡機,寬敞舒適度無可比擬。且每房皆可以落地賞景帷幕攬入窗外一望無際的美景,是中台灣之旅住房首選。

此外,餐券部分獻出買六張加送一張特惠,LV百匯平日午餐券每張平均NT$839,(原價NT$979,約86折,用至平日晚餐需補差額NT$95、用至週六週日午晚餐需補差額NT$190、用至週六週日下午餐則可退費NT$90,連續假期等特殊節日使用方式依飯店現場公告為主),憑券一張可享用道數多達300道,含括西式、日式、港式、泰式等風味佳餚的百匯一客;奇鮮日本料理午晚餐餐券每張平均NT$1,414(原價NT$1,650,約86折,特殊節日依飯店定義不適用),憑券一張可享用高檔精緻的NT$1,650日料套餐一套。


arrow
arrow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