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館座落礁溪鄉,離礁溪火車站步行只約5~10分鐘;且位處礁溪重劃區咫呎小山丘上,因而能有一份繁華中的寧靜,且離省道約略500公尺,道路寬廣與蘭陽知名景點皆可相連接交通甚為便捷,可說是南來北往的遊客最佳的休閒中繼站。



本館因地處較高,視野寬廣、古樹綠蔭林立,保留了原始森林生態之美,松鼠、五色鳥經常造訪,在夜裡更是獨角仙、天牛、金龜子...等多種昆蟲的聚會場地,加上本館負責人為荒野保護協會成員,所以本館秉持保護生態環境為己任之經營形態,同時社區週遭也經過本館用心 綠化及細心保護更帶動本社區繁榮及就業機會和商機。

本館擁有交通便利、環境優雅和一幕幕的翠綠包圍、相思樹,麵包樹四周林立,景觀獨特,加上本館五樓餐廳與夜晚的露天咖啡座,綠景環繞、近看礁溪全景,遠眺龜山島及蘭陽平原之美、點點光輝儘映眼簾、明日星光;客房優雅溫馨,內備有專屬湯屋,熱熱暖流沁心,掃除塵囂,放鬆在自然舒暢中;另外大眾男女裸湯區,無論是園藝造景或是SPA露天游泳池、養生藥池、兒童遊戲池都是匠心獨具,靜中有動、動中有靜,讓人在享受泡湯的鬆弛、調養身心,更讓您沉浸在悠然自在的泡湯環境,沐浴在森林、庭園中、阿先湯泉誠摯歡迎您親自來體驗;然而擁有美景是不夠的,是故,本館亦極力營造高優質的住宿環境、設備及服務,無論客房、湯屋、餐飲、大眾spa樣樣齊全、樣樣精緻。


阿先湯之泉 (阿先湯泉養生會館二館)

阿先湯之泉無論是園藝造景或是SPA露天游泳池、男女SPA大眾裸湯、養生藥池、兒童遊戲池都是匠心獨具。靜中有動、動中有靜,讓人在享受泡湯的鬆弛、調養身心,更讓您沉浸在悠然自在的泡湯環境,沐浴在森林、庭園中、阿先湯之泉誠摯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二館設施含有:
一、大眾SPA游泳池——25米標準溫泉游泳池擁有四個水道是礁溪飯店中唯一擁有溫泉游泳池;
二、兒童遊戲池——設施有兒童遊戲水槍及綜合兒童戲水遊樂場;
三、男女大眾SPA裸湯 ——室內空間約有100~200多坪,內部亦有養生藥池二池,冷水池。主池為(碳酸氫納泉),SPA及潺潺水瀑和超音波水療可按摩身體易酸痛部位如腰.背.小腿等…..及SPA水療鵝頸可如身歷天然瀑布下的衝擊放鬆紓解背部酸痛。
四、戶外大眾養生藥池——3座藥池,定時更換不同藥浴以達到不同之養生感受.

阿先湯之泉 營業時間—— AM 7:30 ~ PM 11:00 (平日),AM 7:30 ~ PM 12︰00 (假日),每週四 公休


旅展期間特惠專案:

商品名稱及內容

原價

特惠價

備註

2099大特惠專案

$5,200

$2,099

需一次購買兩張

限時限量大搶購(大眾泡湯)

$200

$80

需一次購足十張

420 舒活美人湯(精緻湯屋)

$800

$420

限量買十送二

arrow
arrow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