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聯合超值渡假券

”破盤價! 買6送1 買11送2 ”

台北ITF旅展特賣2張3800元 全台18家休閒旅館任您選

絕對是喜愛遊山玩水的您最佳的選擇!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攤位號碼 - 世貿三館G649

 

$3800 = 2張2人渡假券 18家休閒飯店隨您選~ 2人只要$1900

台灣玩透透,離島也會到! 今年注入新元素, 增加獨特風格的背包棧旅店長春店

 

旅展10月27 ~30日期間來台灣休閒旅館協會攤位就免費贈送全台觀光旅遊地圖

旅展現場購買送~~~

買2套 送 法國歐舒丹香皂乙份!

買6套 送超值渡假券1張! 買11套 送超值渡假券2張!

 

住宿最划算的選擇!聯合超值渡假券台北旅展特賣!撿便宜趁現在!

全台18家休閒飯店,住宿一晚一人一千有找,再送早餐2客(背包棧旅店除外)!

 

只需支付3800元即可得到2張2人平日渡假券,全台18家休閒飯店可通用!一次使用一張1900元即可2人住宿1晚,住宿映涵飯店平日每天須補貼1000元、迎曦飯店每天須補貼900元、歐都納渡假村平日每天須補1300元、香格里拉農場平日每天需補500元、空中花園平日每天需補300元;2張券可選擇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補貼方式彈性使用;讓您選擇多樣性,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本會聯合渡假券連續22年銷售有信譽有口碑,是您最佳的選擇!

 

18家休閒飯店包括:

北部:新竹雪霸休閒農場、新竹迎曦大飯店、北投泉都溫泉會館、台北背包棧旅店長春店、桃園蜜月世紀大飯店。

中部:日月潭映涵渡假飯店、埔里鎮寶大飯店、清境空中花園、東埔帝綸溫泉渡假大飯店、溪頭孟宗山莊大飯店、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南部:屏東薇米文旅、墾丁統茂高山青大飯店。

東部: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宜蘭富翔大飯店、知本泓泉溫泉渡假村、南橫霧鹿溫泉天龍飯店。

離島:澎湖長春大飯店。

 

詳情可上台灣休閒旅館協會官網http://www.rma-taiwan.com.tw/ 或 電洽(02)2727-8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