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期間獨家開賣 結合澳洲和索羅門群島 8天6夜,特價$ 68,800 !!

 

索羅門群島與許多海島國家一樣擁有美麗的沙灘,蔚藍的海水,溫暖的陽光,但是不同的是多了其他島嶼所沒有的寧靜與原始。 在索羅門群島旅遊您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活動, 例如:潛水,泛舟,村落文化遊,跳島,或是打打小白球. 到了夜晚,享受著寧靜,並觀賞美麗的星空和銀河,或什麼也不做,只是慵懶輕鬆自在的歇息著, 愜意享受海風吹拂、漫步細白純淨沙灘、享用鮮美海鮮盛宴、悠享浪漫假期充分體會大自然送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 純淨和真誠。

 

2017 ITF索羅門大使館 ( Embassy of Solomon Islands) 結合 索羅門旅遊局 ( Solomon Islands Visitors Bureau ) 及鴻大旅行社 ( Tiger Tour 老虎旅遊 ) 於旅展期間完整呈現介紹索羅門群島旅遊觀光景點和在台灣市場產品銷售。

旅展期間由鴻大旅行社獨家開賣結合澳洲和索羅門群島 8天6夜,特價$ 68,800 !!

 

旅展攤位活動表

1. 全天播放索羅門群島旅遊 & 觀光簡介影片

2. 索羅門群島手工精緻貝殼貨幣首飾和傳統木雕品展示:   現場可以試戴索羅門群島飾品照相, 並邀請臉書打卡送紀念品

3. 索羅門 旅遊說明會於10月27日下午1點世貿一館2樓第五會議廳舉行: Q & A贈品大方送

4. 27-30日每天下午二點可至索羅門攤位參加產品發表會提供有獎問答和贈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