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展現場,怎麼說呢?走過擠到爆的攤位現場,擁擠吵鬧,熱鬧滾滾。想安靜片刻,遠離熱鬧,來到旅遊產品說明現場對了,真是巧,對南非旅遊有興趣的家人和我,所聽所看的第一場說明會是新進旅行社「南非旅遊-超越平凡」。另外的一場,鳳凰旅遊「旅遊玩家不能錯過的~全球三大嘉年華盛會」 ,產品不錯,連續聽二場,感覺南非旅遊,和我們很搭。

南非深度探索10日遊克魯格(單飛)升級版,旅遊產品,短短的時間說明著,好想去,,有點心動,這旅遊經費要好好計劃地存,也許明年可以去,妹妹這麼說。那我呢?也一樣是要點點滴滴每月存,若是每個月存5000圓的旅遊基金,二年後再來看看,也許可以成行,除非有額外的收入,這有激起了南非一遊的渴望了。

最後搶有獎徵答,心目中的被搶走了,勇敢的搶舉手失望了,這獎可是最大的獎項,主持人似乎早已鎖定要給誰了,坐在我們後面的她的客戶(她有說),雖可惜,不影響看展興致。

有多少看展的人,會來聽說明會呢?每一場都要排隊進場,前一場聽完,走到出口繼續排隊,承辦單位說要整理一下場地和預備,場場清場。幸運的話,馬上可以再進場,連續聽二場,本想要再繼續第三場,下午時刻開始爆滿了,排隊隊伍變得很長,就這樣打住了,乖乖回到攤位現場。


巧的是,回到熱鬧擁擠不堪的看展現場,到了南非辦事處的攤位,不經意的停下來,原本門可羅雀的攤位,音樂聲響起,這人群的突然間的包圍了這攤位,看展的人笑瞇瞇,臉上笑容滿面,不錯嘛!
動感的舞動著,每一個肢體散發的是動感,真美!跳得這麼好,光著腳丫子,這就有像我們台灣原住民喔!有一段與觀眾互動,邀請看展的一起跟著跳,好玩。
短暫很嗨的表演,賣力演出,很棒!看的都開心,原來累得想回家的,這下又可以繼續看呀看,也許明天會再來看一次

本文文章已經第八屆ITF旅展公民記者卡娃思同意轉載,更多原文請見ITF2013台北國際旅展線上(五):旅遊說明會+攤位小小舞台表演(南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