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多娘声優 in Taiwan,but誰是知多娘? 
這次2013台北國際旅展的最最『萌點』(不是焦點),就是『知多娘』聲優襲台,
但是對我來說,那會認識啥『知多娘』?
上圖這位風靡全場的萌妹,是知多娘第一女主角──知多MILKの声優:尾高もえみ。

官網介紹:
知多米露酷 Chita Milk
雖然是「知多娘」的領導者,但是她也有天然的一面......
(不要問我這什麼意思?我也看不懂)




只要他們出現,就一群人尖叫......叫啥?我也不知道。
由左到右,
美浜愛の声優:横田麻鈴
美浜恋の声優:寺本恵里加南
知多武子の声優:きむらみき


官網介紹:

美浜愛Mihama Ai :美浜戀的雙胞胎妹妹,比姐姐更可靠、有禮貌。是看到有困難的人就無法置之不理類型的女孩。

美浜戀 Mihama Ren:開朗、愛打扮、且善于交際,但交不到男朋友,爲戀愛而戀愛的女大學生。

知多舞子Chita Maiko:端莊可靠的人,現做執業的模特兒。


四位声優同時上台,現場馬上擠爆,她們做什麼活動呢?

答案是:『日文教學』,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正在教:『老婆我回來了』......囧??

知多娘,是知多半島(位於名古屋市南邊),為了推廣知多半島上五市五町的商業、觀光產業而推出的動漫,因為以少女的感情世界為故事主軸,引起廣大的注目。



看看這個攤位在玩什麼,去各攤位索取抽獎券,抽昇龍道的小巴旅遊。

順便提一下,為了回饋台灣民眾對日本旅遊的熱烈支持,日本今年租下史上最多的110個攤位,日本館再加上日本航空、創造旅行社共計118個展攤,展現日本從北海道到沖繩的觀光魅力。


我覺得這女生好可愛,只是不太像日本人,

(設計旁白:主人你回來了,要放洗澡水嗎?) 噗~~


穿著日本神社巫女衣服的推廣妹妹,這身衣服讓我想起卡通『犬夜叉』中的桔梗。


日本香川縣當然是推出讚崎烏龍麵囉,只是沒有現場品嘗烏龍麵。

走在這些攤位前,完全不用擔心被推銷,因為他們只是『推廣』日本觀光,沒推銷行程。


看完日本美女,看看馬來西亞的美女,ㄟ......style完全不同丫

(妹是什麼style?妹是馬來style......賽大叔附身)。


你以為這裡只有美女嗎?當然也有帥哥囉,這位中世紀鐵甲武士,是波蘭攤位的帥哥!
不過他身上什麼都沒寫,誰知道他要推銷哪個國家?

麗寶樂園派出外國美眉發傳單,應該是樂園裡的表演團體,仔細看,後面還有一個小型旋轉木馬,佈置的很好玩。 

=============================================
以下是山寨歪國人篇。


到了人造人館,錯~是韓國館,大家一定以為有韓國原裝人造美女站台,但是沒有。

台上一字排開,全部都是台灣的表演人員,少了一點誠意啊。

不過能找到長的同一張臉的人,也是滿厲害的
(設計對白:這是我們韓國的特色啊)。


韓國館旅展表演活動影片請看:
韓國娃娃開場秀
韓國HERO塗鴉秀完整版
韓國傳統舞蹈表演--女生表演
韓國傳統舞蹈表演--男生表演


巴西請來森巴嘉年華,跟電視上的比起來少了些味道,不過我好想去看看里約的大基督像。
(爺聽到這句話,馬上轉頭當作沒聽到)


非洲攤位,有非常熱情的非洲舞表演......不是非洲人嗎,怎麼都不太黑?


現場看到的舞蹈表演非常有震撼力,全會場都是非洲鼓聲,讓我腳底也跟著輕快起來。


帥哥打鼓,渾然忘我的樣子。

這三位,絕對是歪國人,100%,怎麼你懷疑喔?

本文文章已經第八屆ITF旅展公民記者老爺爺與小老婆同意轉載,更多原文請見ITF台北國際旅展_激辛@國外人襲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