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國際旅展,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祭出精彩菁英團隊,誓言於10/18-10/21日旅展期間,努力衝刺,達成營業目標。源自於武家精神的法被外套(Happi),一向是日本於盛大祭典時的經典穿著,通常繡有家紋或家徽,顯示團結一心,努力不懈,以及奮力達成目標的堅毅決心。也由於身著法被外套象徵著成功意象,因此不管是在棒球場上的加油場景,或是盛大祭典的工作人員,都以套上法被為榮,誓言爭取榮耀,勇奪第一。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承襲日本大倉集團優良血統,特別於日本訂製專屬於大倉的法被制服,空運來台。法被制服胸前繡有「大倉久和大飯店」,背後則有「大倉久和LOGO」圖樣,穿著起來精神奕奕,展現團結一心,希望於國際旅展現場,展露實力,爭取佳績。

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2013現場販售商品如下:

2013 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大倉久和大飯店餐券‧住宿券銷售品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