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行銷高雄市原住民族地區文化觀光及產業,特於「2013台北國際旅展」10月18日至21日推出本市國際級茂林區「茂林紫蝶幽谷雙年賞蝶系列活動」及桃源區「建山寶來泡湯趣」、「乘著霧氣與流風,來趟寶山小旅行─步道遊程」三項結合原民文化、特色產業及自然生態之套裝行程,讓您享受冬季的身心靈饗宴。

第一天的開幕式,邀請知名「高雄市原住民祖韻文化樂團」作開幕演出,展現高雄多元豐富的人文特色及熱情洋溢的形象,當天下午更有與觀眾的互動遊戲,在原住民傳統文化中改編的遊戲中獲得精美原味伴手禮,與我們一起「幸福暢遊‧原味高雄」。



高雄市境內三個原住民族地區─那瑪夏區、桃源區及茂林區,除充滿濃厚的原住民人文風情及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各地區皆保有其獨創特色:那瑪夏區─「春之頌螢‧夢想起飛」、桃源區「南橫之心‧世外桃源」、茂林區「藝術茂林‧三黑再起」,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為能讓民眾欣賞到高雄市原區四季不同風貌,更推出暨莫拉克88災後第一幅南橫原創旅遊地圖─「南橫四季遊」,讓民眾可以一整年遊南橫。

在本屆台北國際旅展中,高雄市原住民族地區推出三項原民特色旅遊行程:國際級茂林區「茂林紫蝶幽谷雙年賞蝶系列活動」中,透過茂林幽美神話帶您進入紫色蝶境,享受紫蝶於身旁飛舞之樂趣;桃源區「建山寶來泡湯趣」,在享受過原住民文化之薰陶及原住民風味餐之饗宴後,入住寶來溫泉旅館讓身心靈沉浸在溫泉裡徹底放鬆;桃源區「乘著霧氣與流風,來趟寶山小旅行─步道遊程」,在涼爽的清新空氣中,遊走在雲霧裡,假日市集及生態旅遊帶您了解寶山之美。歡迎來趟高雄幸福原區輕旅行,保證讓您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