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攤現場玩遊戲 驚喜好禮帶回家

愛旅行的民眾絕不能錯過,10月18日至10月21日『北投水美溫泉會館』(攤位編號G765)在台北國際旅展推出的超值專案,現場除了提供6800元+10%的住宿券買一送一外,尚有49折到79折不等的泡湯券、餐飲券、SPA券供參展民眾搶購。攤位現場除票券購賣外,水美另外設計互動趣味遊戲,讓現場購券的朋友可額外獲得其他獎品。


花小錢遊水美,此次國際旅展超值票券內容包含:入住一晚價值6800元+10%的雅軒、雅緻客房,兩種房型聯票販售,一晚平均3400元;泡湯券一套十張3900元,不論大眾湯或是湯屋,人手一張馬上就可以泡湯,餐飲券一套十張只需要3000元,一券在手吃遍水美無敵手;還有喜愛SPA的民眾,一定不可錯過的79折70分鐘的全身SPA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