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ITF21歲   015國際電話全面降價

還在煩惱每次出國、回國惱人的高額國際電話費用?別再擔心囉,21歲的ITF今年幫眾粉絲爭取了一個好福利:各位撥打國際電話的費率總算降價啦!從現在起,不管你是中華、台哥大、遠傳、亞太、大眾、或威寶的手機門號,撥打015國際電話至大陸、香港、澳門、日本、韓國、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十個國人常旅遊及出差的地區,費率一律調降至每分鐘5元,平均可以減省近50%的帳單費用哦!


『適用地區廣、降幅大、各家電信用戶皆適用』是此次降價的最大特色,也是電信業近十年來難得一見牌價調降措施。適逢ITF21歲,這『國際電話直接降價』就是ITF送給各位參展民眾及廠商最好的賀禮啦!想去香港血拼?日本賞櫻?還是泰國抓龍?不用再擔心電話費了!現在只要手機直撥015+國碼+區碼+電話號碼,上述十個國家馬上就以降價後新費率計算!

015國際電話客服專線0809-068-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