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館; 每年台北國際旅展中的美國館都是媒體和民眾注意的焦點,加上今年赴美免簽的話題,美國館內各參展單位都將火熱推廣銷售美國各項精彩產品。今年美國館有 19個攤位,是歷年來最大規模,包括美國運通、關島、北馬里安納群島、美國海關、阿拉斯加、飛美家旅遊、夏威夷、愛達荷州 / 懷俄明州、OH!Study 教育中心。

於台北國際旅展使用任何台灣發行信用卡消費滿NT2,020(含以上),可到世貿一館A區美國館A1703攤位,兌換抽獎券乙張,有機會抽中台北W飯店住宿券乙張(市價NT1.5萬元共10名),在台北國際旅展購買任何旅美行程,可再享 Godiva 頂級巧克力(市價NT450元)限量100名與多送乙張抽獎券。


民眾可於美國館領取精美的機票封套與登機證,封套內多張登機證除了現場抽獎外還可另外上網登錄序號,獲得更多中獎機會,共有聯合航空贊助兩張「台北直飛舊金山」來回機票(2013/4/11起使用),同時「我的美國夢幻假期 遊樂園網路攝影活動」也正熱烈展開中,更多活動訊息請見網站。http://www.vacationUSA.com.tw


關島觀光局除將安排原汁原味的查莫洛表演及美艷的關島小姐與民眾近距離接觸外,還推出「打卡遊關島」即時玩樂送贈品活動,同時更有旅展限定的多項關島超值行程等待搶購.......


本文文章已經第七屆ITF旅展公民記者夫子同意轉載,更多原文請見2012 台北國際旅展「我的美國夢幻假期」- 旅展公民記者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