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蓋你們,今天會去旅展,完完全全是為了要看Janet,好久沒有當追星族了。今天信義區大塞車,公車停的老遠,一下車之後就快跑用衝的衝進會場,卡好位子,還出聲阻止旁邊想要企圖奔向舞台正中央的學生妹,而且今天好多媒體都來拍Janet,主持人介紹Janet出場時,老少女非常融入拉開嗓子用力嘶吼!


Janet說她去過40幾個國家,最喜歡的印度跟斐濟,Ivy的斐濟記行1 & 2。當然今天主題是日本,Janet也介紹了富士山下的山梨縣還有沖繩,聽Janet講著講著也好想去日本旅行啊。Janet特別強調日本很乾淨(真的超乾淨!)東西也都很好吃(真的Ivy從日本回來臉變成月亮臉),行李箱要留一半的空間,因為日本好好買(真的,不信看看Ivy都買了什麼) 凹嗚,好像去日本喔,日本我在呼喚你了~如果可以跟Janet一起去更好!


今天看到Janet,本人超正,臉超小的,又很親切,講話也很直率可愛,啊~我心中的女神啊............. 


本文文章已經第七屆ITF旅展公民記者Ivy同意轉載,更多原文請見【2012ITF台北國際旅展】Janet 日本旅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itfo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